U交所(www.usdt8.vip)是使用TRC-20协议的Usdt官方交易所,开放USDT帐号注册、usdt小额交易、usdt线下现金交易、usdt实名不实名交易、usdt场外担保交易的平台。免费提供场外usdt承兑、低价usdt渠道、Usdt提币免手续费、Usdt交易免手续费。U交所开放usdt otc API接口、支付回调等接口。

首页快讯正文

ipfs矿机团购(www.ipfs8.vip):澳大利亚总理躲过一劫!中国人却看不到真相了……

admin2021-06-068

  克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以下简称“澳广”),制作了一期关于该国总理莫里森的负面的报道,原定于周一播出。

  但新鲜的是,“澳广”的高管最终却撤下了这期节目,不再播出。有澳大利亚媒体在报道和谈论此事时,还就节目的停播,给出了一个让人受惊的理由。

  可这件事,又与中国人有什么关系呢?

  且让耿直哥给人人细细说来。

  首先,从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的报道来看,“澳广”的这期节目原本设计讲述的,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与在西方天下极具争议的政治阴谋论整体“匿名者Q” 的关系。

  公然资料显示,“匿名者Q”是一个极具右翼守旧主义和民粹色彩的政治阴谋论整体。这个降生于美国的组织不仅耐久宣称美国等西方国家的 *** 被一伙由克林顿和索罗斯家族支持的“恋童癖”犯罪团伙控制,而且在新冠疫情发作后,他们还在不停散布着诸如“新冠病毒是比尔盖茨和中国人一起制造出来的,为的是逼人们都去打疫苗,好对人类举行精神控制”等阴谋论。

  至于莫里森为何会与这个组织有关联,则源于一名与他的家庭关系亲热的友人。有其他澳大利亚媒体曾在2019年时披露说,”匿名者Q”组织在澳大利亚的一名头目级人物,不仅与莫里森的家庭关系亲密,而且此人的妻子还为莫里森事情,并与莫里森的妻子交好。

  不外,那时那家澳大利亚媒体并没有挖出更多关于莫里森与这个假名为“BurnedSpy”(烧伤特工)的关系,仅仅是披露了上述这些两人在一样平常生涯中的关系,没有找到证据可以证实莫里森被此人影响过。

  以是,澳广原定在周一播出的节目,就让人浮想联翩了。事实2年已往了,这澳广是不是挖出了什么关于两人关系的“猛料”呢?

  更况且,在去年美国总统特朗普这个“匿名者Q”组织最崇敬的政客,抛出了要观察武汉病毒所的说法,还不停炒作新冠病毒来自武汉病毒所的谣言后,莫里森照样第一个响应了特朗普这一呼声的西方国家向导人。而与莫里森关系亲热,并在澳大利亚传媒界有着壮大影响力的默多克新闻团体,也在拼命地澳大利亚的舆论场上给这种抹黑中国和妖魔化中国人的政治阴谋论造势。

  因此,澳广原设计播出的内容,说禁绝还会让我们中国人更好地领会美国是若何渗透和影响澳大利亚的政治和舆论的。

,

欧博亚洲电脑版下载

欢迎进入欧博亚洲电脑版下载(www.aLLbetgame.us),欧博官网是欧博集团的官方网站。欧博官网开放Allbet注册、Allbe代理、Allbet电脑客户端、Allbet手机版下载等业务。

,

  然而,这期备受关注的节目,最终却被澳广的高管“取消”了。

  从《悉尼先驱晨报》的最新报道来看,有澳广的内部人士称,澳广的高管在做出这个决议前,曾接到了莫里森的办公室打来的电话,后者在电话中指斥了澳广最近一系列涉及其 *** 官员的负面报道,其中一名最近被澳广批判的 *** 官员,还起诉了澳广,称这家澳媒“中伤”自己。

  不外,《悉尼先驱晨报》并没有同情自己偕行的遭遇,而是进一步引用这个没有签字的新闻人士的话称,澳广内部实在也有人以为节目不应播出,以为记者是在用一种“搞政治运动”的方式在报道关于莫里森及其 *** 的新闻,而这背离了“客观”的新闻尺度。

  换言之,根据《悉尼先驱晨报》的说法,错的实在并不是要求媒体不得报道自己负面新闻的莫里森,而是监视他的澳广了。

  效果,这篇报道也马上给支持莫里森的默多克新闻团体送去了炮弹。该团体旗下的《澳大利亚人报》在一篇关于此事的谈论文章中就抛出了这样一个说法:虽然有人说莫里森被他谁人“匿名者Q”组织的同伙影响了,但这种说法不应该被当成事实。

  于是,一个原本可以让澳大利亚人甚至中国人都更好地领会莫里森是若何被美国的“匿名者Q”组织影响,若何配合特朗普污蔑中国武汉病毒所,并让澳大利亚媒体铺天盖地地炒作这些阴谋论的观察节目,不仅被在政治的过问下无法播出,还被其他澳大利亚媒体打上了“不客观”和“抹黑”莫里森的标签。可见澳大利亚的新闻舆论生态有何等恶劣了。

  但更让耿直哥感应生气的是,这些今天以“新闻要客观”为由,要求澳广不得播出莫里森这期节目的澳大利亚媒体,此前在面临澳广以及其他澳大利亚媒体用莫须有的信息妖魔化中国和中国人,炒作所谓的“中国渗透澳大利亚”论调时,拿出的却是另一幅嘴脸,纷纷赞扬澳广那种做法是“勇敢的”,“不畏强权的”,“揭破了真相”。

  在报道本国的官员时要求“客观”,在报道涉及中国和中国人的事情时却种种造谣胡扯,澳大利亚媒体这种“双标”的嘴脸,实在才是这件事中最让人恶心的地方。

  (图为2019年4月澳广播出的一期炒作中国“过问”澳大利亚内政的报道,整篇报道充斥着种种歪曲事实、捏造和疑神疑鬼而来的“证据”。然而,这篇报道却反而赢得了澳大利亚媒体的赞美)

皇冠下载

皇冠下载(www.huangguan.us)是一个提供最新皇冠登录,皇冠APP下载包含新皇冠体育代理、会员APP。

网友评论